身上3个部位长了息肉, 需不需要切除? 不妨了解一下( 二 )

身上3个部位长了息肉, 需不需要切除? 不妨了解一下

----身上3个部位长了息肉, 需不需要切除? 不妨了解一下//----

1、肠息肉

日常生活中 , 可能肠息肉是我们比较常见的 , 在早期的时候可能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 , 但是在息肉长大之后 , 就会对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 , 而且还有恶变的可能性 , 那么肠息肉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切除呢?首先大便次数发生改变的时候 , 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的大便是一天两次左右 , 如果大便的次数过多 , 那么这样的息肉是可以考虑切除的 , 再就是由于息肉的关系大便不成形 , 而且发现大便有压痕感 , 那么这说明息肉已经非常大了 , 必须要切除 , 当肠息肉足够大的时候 , 很可能会导致肠梗阻或者大肠血性坏死 , 所以必须要切除 。